Posted by: yunyunlx | 9月 25, 2009

爱自己么?

看过一篇文章,大意是:
你爱自己么?

把你的工作拿走,你还爱么?
把你的父母拿走,你还爱么?
把你的爱人拿走,你还爱么?
把你的孩子拿走,你还爱么?
答案却变得不确定了。
作者说,人,总是爱着其他的事物,却忘了怎么爱自己。

可是,爱自己,不总是建立在为别人付出的基础上么?人,不总是在奉献自己中,肯定自己的价值么?
嗯,也许,没了工作,没了父母,没了爱人,(暂时不能领悟没有孩子的痛);我还是爱自己,我会以另一种方式给予我的爱。
我还是爱着这个地球,以及地球上的居民。
我可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。
我会耐心等待对的人出现。
我会找过另一份工作。
呵呵。。。爱自己原来不简单,而且要有很大的决心。


回应

  1. 嗯。。。要好好愛自己。。。是一門很大的學問。。

  2. 果然连爱自己都变得不容易啊~

  3. 加油喔!!祝福你:)

  4. 愛自己是愛父母親的方法之一


留下评论

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