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yunyunlx | 1月 10, 2009

我是偏执狂

越来越觉得自己顽固。。。所谓的‘老顽固’是真的吗?
我走路的速度就是比一般的快,也不觉得错过了些什么。。。
我就是不喜欢跟其他人争, 所以大减价是你也不会看到我挤到前面。。。
不要叫我帮你排队,买一样价钱相差不远的东西给其他人。。。
基本上我的偏执并没有对其他人造成不便。。。如果你硬要我改变,那便是自讨苦吃。
 
 
 

回应

  1. 有没想过,停下脚步,其实也有另一番美丽风景?

  2. 呵呵~~至少不是在太阳底下或黑暗的小巷以及废气弥漫的地方吧。。。

  3. 呵呵很有个性啊自己觉得自在就好


留下评论

分类